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意见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邯郸市司法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邯司罚决字[2021]第1号

发布时间:2021-07-01
 被处罚单位:邯郸法证司法医学鉴定中心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雪驰路33号邯郸市第七医院内

法定代表人:朱海英

电话: 13313209801

本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1422对于任玉萍投诉你中心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邯郸法证司鉴[2018]尸鉴字第038号)严重违法一案进行立案调查。

为了查明案情,本机关与邯山区司法局共同委托河北省司法鉴定专家委员会对司法鉴定意见书(邯郸法证司鉴[2018]尸鉴字第038号)进行了专家论证。形成以下论证意见:1.该鉴定的鉴定方法科学、论证充分、鉴定意见正确;2.该鉴定机构具有法医病理鉴定业务范围,鉴定过程中将标本送至邯郸市第七医院和河北医科大学法医鉴定中心,不符合程序规定。本案鉴定时该机构不具备实验室检测CO的能力,属于超能力鉴定。

本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向你中心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你中心提出陈述和

机关认为:你中心在进行上述鉴定时存在超能力鉴定情况。根据《全国人民代表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第五条第三项的规定“五、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请从事司法鉴定业务的,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三)有在业务范围内进行司法鉴定所必需的依法通过计量认证或者实验室认可的检测实验室”,你中心超能力鉴定属于违法行为。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第十三条第一款规定“鉴定人或者鉴定机构有违反本决定规定行为的,由省级人民政府司法行政部门予以警告,责令改正”,决定给予你中心警告的行政处罚,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执行。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邯郸市人民政府或河北省司法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邯郸市司法局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