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意见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邯郸市公开征集2020年创制性改革事项意见建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动改革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民心所盼,按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安排部署,市委改革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市2020年创制性改革事项意见建议,诚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界人士积极为我市改革事业建言献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以中央和省、市委改革精神为导向,紧密结合邯郸实际,着眼破解发展难题、增强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围绕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服务发展、改善民生、保护生态环境、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突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难啃的“硬骨头”问题、群众恶感度高的问题、只靠自身力量不能解决的问题,立足现有条件,提出积极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改革意见建议要“一事一议”,简要提出改革事项的背景现状、改革目标、主要举措以及预期效果,篇幅300字左右。

2.请在投稿中注明姓名、地址、工作单位、职务和联系方式。

3.市委改革办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优秀建议将纳入邯郸市2020年改革谋划。

 

所提意见建议请以邮寄信函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信封或邮件主题请注明“改革建议”字样。信函请寄至中共邯郸市委改革办。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人民路178号

邮编:056002

电话:0310-3113439

电子邮箱:hdswggb@163.com

 

中共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