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策解读

【政策问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促进交通运输发展的八条政策措施》解读

发布时间: 2022-06-27
  

2022626,市政府印发的《扎实稳全市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邯政202213号)中提出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促进交通运输发展的八条措施,现将有关内容解读如下:

一、为什么要制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促进交通运输发展的八条措施》?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在印发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扎实稳定全市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中提出加快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物流畅上加畅、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等措施,目的是进一步扩大交通运输有效投资,保障市场主体运行,为稳住经济大盘做出交通贡献。

二、邯郸市交通运输服务掌上办手机APP如何使用?

使用安卓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邯郸交通发布”,点击右下角“便民服务”选择“掌上办APP”,下载安装邯郸市交通运输服务掌上办手机APP

下载安装后,打开客户端点击注册,按要求填写登录名(常用手机号)、姓名、身份证号、住址、登录密码相关信息,注意:设置六位数字的登录密码(例如:123456),不可带字母或特殊符号,请牢记登录密码。

完成注册后登录进入邯郸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首页,根据个人要办理的业务点击相应的选项办理业务目前可办理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补证、换证、注销、继续教育报名、继续教育签注业务;在“我的证件”选项中能查询本人从业资格证有效期、证件状态等,同时可以通过网办进度查看各项业务办理情况

三、学生免费卡及家长免费护送卡办理对象及流程是什么?

办理对象:市区西环路以东,北环路、邯临路以南,毛遂大街以西,支漳河、南环路以北的小学及幼儿园在校学生及1名学生家长,在上下学期间乘坐公交车免费。

办理流程:由市教育局将有乘车需求的小学生、幼儿园学生信息及照片收集、审核并加盖公章,按规定格式报送至公交集团通卡公司,制卡完成后,将与区教体局工作人员联系,由各学校进行卡片领取统一发放。

四、推进城市绿色城配示范工程建设有哪些举措?

一是完善政府负责、交通牵头、部门联动的推进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二是加快城配物流节点网络建设,科学规划配送路线,鼓励企业创新集约化运输组织模式,充分发挥城市配送绿色、智能、高效的作用。三是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对接,争取国家部委和省级对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四是建立完善督导制度,联合各部门建立健全工作动态考核评估制度,定期对各绿色城配企业进年度督导考核。

 文件 链接:邯郸市人民政府印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扎实稳住全市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