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策解读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解读

发布时间: 2021-09-28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解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0〕47号)、《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冀政办字〔2021〕22号)精神,全面提升我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水平,2021年9月27日,市人民政府印发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出台背景

按照市政府领导批示指示要求,为认真贯彻《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冀政办字)〔2021〕22号)精神,在充分听取市农业农村、市应急管理等部门建议的基础上,印发《实施意见》,切实推进全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主要内容

《实施意见》将《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冀政办字〔2021〕22号)中的目标任务、完成标准和工作职责进行本地化分解,责任到部门,主要分为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三部分。主要任务包括:强化农业服务保障、助力生态环境修复、服务重大应急保障、建设监测指挥体系、增强人影科技实力、建强人影作业队伍、增强作业保障水平、提升安全作业能力等;同时,从完善机制、经费保障、做好联动、依法管理和加强宣传等五个方面明确了保障措施。

三、出台意义

《实施意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将农业增产增收、生态保护和修复、防灾减灾等作为人工影响天气的重点服务领域,探索新模式,补足短板,着力提升保障能力。到2025年,全市基本建成指挥科学、装备先进、布局合理、评估客观的业务系统,形成全域常态、空地一体、统一协调、上下联动的人工影响天气业务体系,综合防范安全风险能力稳步提升。  


文件链接: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