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策解读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服务“六稳”“六保”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方案》解读

发布时间: 2021-12-02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有关文件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行政审批局起草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服务六稳”“六保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

一、起草背景和过程

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进放管服改革,对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具有重要意义。20218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领导小组印发了《河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就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作出部署安排。

市行政审批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结合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实际,起草完成我市《工作方案》。1118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同意《工作方案》。

二、主要内容

《工作方案》主要包括正文和附件共四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总体要求。明确了我市服务六稳”“六保、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第二部分,主要任务。个方面一是优化就业创业环境,进一步降低就业门槛,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二是加大税费金融扶持力度,进一步完善惠企服务机制,优化涉企审批服务;三是提升项目审批效率,研究制定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审批管理制度,开展体外循环隐性审批问题专项整治;四是打造更优市场环境,严格落实国家两清单一目录,畅通企业维权渠道,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五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进一步深掘消费内循环发展潜力,着力构建外贸新优势;六是全面增强服务供给能力,不断创新养老和医疗服务供给,提高社会救助精准性;七是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健全跨部门联合监管制度,进一步完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机制。

第三部分,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狠抓督导落实推动探索创新营造浓厚氛围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四部分,附件。7个方面任务分解为29项任务目标116条具体落实举措,并对牵头单位、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进行明确。

 文件链接: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服务“六稳”“六保”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方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