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策解读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散煤治理的通告》解读

发布时间: 2021-09-28

 

一、起草背景和依据

散煤治理是一项政府主导、部门监管、社会参与的活动,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点工作。只有广大人民群众知晓当前散煤治理政策,按规定要求销售使用散煤,才能更好完成散煤治理任务,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确保今年我市空气质量“退后十”。特别是当前进入秋冬季,到了劣质散煤的购销旺季,大力开展劣质散煤管控专项行动迫在眉睫。为贯彻落实全市2021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邯郸市2021年劣质散煤管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邯劣煤管办〔2021〕6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文件,起草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散煤治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明确了当前我市散煤治理工作的政策要求,通过宣传、张贴,使广大群众熟悉周知,认真遵守,形成全市严管散煤治理,杜绝劣质散煤流通销售的良好局面,为我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退后十”工作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起草过程和征求意见情况

《通告》起草过程中,认真征求了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意见建议,并通过市市场监管局官方网站发布通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根据反馈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同时,先后经过市司法局两次合法性审查,并根据审查意见进行了最终修改。

三、主要内容

《通告》共六条。第一条规定了我市划定的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和已完成“电代煤”“气代煤”的区域,不得有散煤经销网点,不允许销售、使用散煤。第二条是对现有的煤炭经销单位进行整顿,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第三条规定了对各种非法销售散煤的行为进行打击。第四条对车辆运输劣质散煤行为怎样处置。第五条规定了坚持属地监管责任,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打击各种劣质散煤行为。第六条写明了劣质散煤投诉举报通道,鼓励广大人民群众举报劣质散煤违法违规行为。


文件链接;邯郸市人民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散煤治理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