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省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内要闻

券商新座次表出炉:财达证券冲击A类券商成功

发布时间:2021-07-29
    2021年7月23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2021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我省唯一法人券商财达证券获评A类券商,这是财达证券于今年5月7日在上交所A股上市成功后的又一喜讯。

  全国103家券商参与分类评级,从高到低分别是AA类15家,A类35家,BBB类18家,BB类16家,B类5家,CCC类11家,CC类、C类和D类各有一家。财达证券作为中小券商,近年来评级一直位于BBB类,获评A类对财达证券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一是有利于财达证券丰富业务功能、拓宽市场范围。获评A类券商后,财达证券可以向证监会等业务主管部门申请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业务许可,同时,在市场上竞标的过程中,A类也是一个重要的门槛,财达证券可以在更广的范围内拓展业务。二是有利于财达证券做大做强。获评A类后,有助于财达证券做好市值管理,维护好公司形象,通过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逐步做大企业资产规模,做强企业竞争实力,最终向AA头部券商挺进。三是有利于财达证券防控风险。获评A类券商后,财达证券能够在更大的空间优化业务结构,吸引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顶尖人才,进一步加大市场化改革步伐,增加企业的盈利水平,提高防范和抵抗风险的能力,必将促进财达证券进入良性循环发展的快车道。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财达证券将以A股上市和获评A类券商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三六八九”部署,全面实施国企业革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以服务河北实体经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项目、绿色发展项目、高评级项目、河北省内项目,着力增加河北直接金融有效供给,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