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省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内要闻

叶冬松:在新征程赶考路上展现政协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1-07-29

   叶冬松在迁西县政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时指出

   汲取丰厚滋养 凝聚奋斗伟力 

   在新征程赶考路上展现政协新作为 

  (记者高原雪)按照省委部署,7月21日至2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迁西县政协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调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深入理解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汲取丰厚滋养,凝聚奋斗伟力,在赶考新征程上展现政协新作为。

  叶冬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阐述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要深刻领会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深刻感悟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坚定在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的决心信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全面落实党的要求,充分发挥党组作用,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强化使命担当,明确协商职责、把握协商重点,贴近人民群众、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建言质量、强化履职效果,突出委员主体、优化服务管理,增强履职本领、补足工作短板,让协商工作专起来、活起来、实起来、亮起来、强起来,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取更大光荣。

  叶冬松到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重温李大钊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和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精神境界,学习他的高尚道德操守、崇高人格风范和淳朴家风美德。

  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