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信息公开->承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结果公开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549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发布时间:2023-04-28

   是否同意公开:是

  提案字〔2023〕第18 

    

  政协邯郸市第十委员会次会议第549提案的会办意见 

    

卫生健康委 

  现就申涛委员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医养结合健康发展的建议”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市民政局紧紧围绕推进医养结合这个重点任务目标,结合我市实际,积极推行“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截至目前,我市养老机构通过不同形式全部实现医养结合。 

  一、积极探索医养结合。将养老机构与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同时谋划、同时建设、同时开展服务,是直接实现医养结合服务最有效的手段,立足邯郸实际,我局积极探索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的多元化路径,经过不断总结、提炼、完善,初步形成了“医疗机构内设养老机构、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医疗机构和养老机构签约服务”三种医养结合服务模式,满足了老年人养老和医疗卫生服务的基本需求。 

  二、扶持民办养老机构发展。采取政府扶持、税费优惠、资金补贴等方式大力推动社会办养老机构的发展,按照“谁投资、谁管理、谁受益”的原则,建立公开、平等、规范的养老服务业准入制度,积极引进国内外资金,鼓励支持社会力量以多种形式创办养老机构,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老年人机构养老服务需求。 

  三、扎实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加快养老服务场所建设,不断完善医养结合的服务功能,提升居家养老医养结合承载力,鼓励有一定规模的养老机构,特别是社会办养老机构,支持在其机构内设置医疗服务机构或卫生门诊(室)。 

    

    

                                                                                                      2023年4月28日 

 

  

领导签发:边峰 

联系人及电话:郭海军  3128671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