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结果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承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结果公开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87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发布时间:2023-04-28

   是否同意公开:是

  提案字〔2023〕第9 

    

  政协邯郸市第十委员会次会议第876提案的会办意见 

    

市司法局 

  现就邯山区政协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大力度宣传普及《民法典》的建议”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我局高度重视基层普法宣传工作,将普法宣传作为基层治理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指导村(居)委会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普法宣传工作。先后出台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邯郸市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文件普法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加强和规范社区(村)法律顾问工作,发展壮大法律服务志愿者队伍,不断充实城乡社区人民调解员队伍,提供普法宣传教育、人民调解和法律援助等专业服务。 

  我局将不断指导村(居)委会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发动组织楼门长、物委会、业委会、物业企业、社区志愿者等全力配合司法等部门做好《民法典》宣传等工作。指导村(委会运用微信群、公众号、QQ群、智慧社区客户端等信息平台,用好标语、公示栏、LED电子屏等阵地做好《民法典》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了解《民法典》引导居民自觉遵守法律,增强居民的守法意识,提高居民学法水平,让《民法典》实实在在地走进群众生活,形成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2023年4月27日 

    

领导签发:杨生龙 

联系人及电话:李志勇  3128006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