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结果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承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结果公开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54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发布时间:2023-04-27

   是否同意公开:是

  提案字〔2023〕第7 

    

  政协邯郸市第十委员会次会议第546提案的会办意见 

    

市卫生健康委 

  现就常俊炎委员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对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工作的建议”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市民政局始终高度重视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控工作,积极预防和减少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等事件发生,全力实现“应治尽治、应管尽管、应收尽收”的总目标,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一、认真做好精神障碍患者集中摸排工作。对社会福利、救助管理机构现有受助人员和曾经救助过的人员开展集中摸排工作,初步确定精神障碍患者人数。配合卫健部门,对排查出的患者进行诊断,开展危险性评估,对危险等级评估3级以上的,及时通知公安机关,并将详细信息逐人登记入册,做到危险性等级清、去向清、救治情况清和精神状态清。 

  二、全力做好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工作。选取肥乡区、冀南新区、丛台区、广平县、临漳县、魏县等六个基础较好的县(区)作为试点地区,率先开展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工作,进一步确定服务机构、明确服务模式、完善相关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全力为居家的精神障碍患者提供精神康复专业训练和其他支持性服务,并逐步将取得的先进经验推广到其他县(市、区)。 

  三、配合做好“以奖代补”政策落实工作。督导涉县、广平县全面落实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以奖代补”政策,配合卫健、公安部门做好资金发放,解决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的后顾之忧。 

    

    

                                                                                                      2023年4月26日 

  

    

领导签发:边峰 

联系人及电话:宋雪  3128673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