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结果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承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结果公开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75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发布时间:2023-04-23

    

                                    

  是否同意公开:是 

  邯司办20237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次会议第75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现就景阳委员提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单位依法用工监管,稳民生就业促经济发展的建议”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一、加大对执法人员的培训。不断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法律培训,聘请相关专家学者将专业法律知识和实际案例相结合进行授课,提升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 

  二、深入推进“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程”,实行经济困难承诺制,年内法律援助办案量6500人次以上。为弱势劳动者提供法律援助,降低劳动者维权成本。深入落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推进公职律师工作的意见》,加强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和公职律师队伍建设,服务保障各级机关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推动实现市级以上党政机关公职律师工作全覆盖,县级达到80%,行政执法机关达到90%,公职律师、公司律师达到500名以上。切实提高党政机关、企业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 

  三、深入贯彻落实《邯郸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5年)》,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均衡配置城乡法律服务资源,努力让全体人民共享法治成果。实施乡(村)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巩固提升工程,充分发挥法律援助、法律咨询、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等功能作用;培育壮大普法志愿者队伍,加快推进“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推进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常态化,完善“百所联百企”法律服务机制,增强“法律进企业”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为劳动者的就业和维权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2023419 

    

    

  领导签发:张新柱 

  联系人及电话:安桢桢  3013356 

  抄送: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