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信息公开->承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工作信息

邯郸市组织开展市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开门办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5

    

  84日,邯郸市政府办公室聚焦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普遍关注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开展市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开门办案活动,19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市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通过实地调研、专题协商形式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推动有关问题落实。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到肥乡区西吕营镇田寨村、孔仓堡村、后营村、大西高村、小西高村调研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坑塘整治、“三线”整治、厕所改造、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市通信发展办、市林业局、市妇联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王成喜、陈军等代表委员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市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对此次开门办案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围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履职讲了意见;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对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指出,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谋划部署,积极推进市县两级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整体推进、重点突破,按照有制度、有标准、有队伍、有经费、有监督的“五有”标准稳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市已实现农村环卫保洁公司化全覆盖、垃圾城乡一体化处理全覆盖,累计完成农村户厕改造116.67万座、占农村常住户的66%,累计完成2703个村庄的污水治理、治理率达50%以上,年底前20个县(市、区)全部创建成省级村庄清洁行动全域示范县。通过此次“开门办案”,代表委员与相关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代表委员加深了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办理实效,为高质量做好政府工作提供了助力。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树牢质量意识,努力将每一件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好办实办到位;要以此次“开门办案”为契机,认真吸纳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启发工作思路,把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强劲动力和具体行动,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把办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与改进政府工作相互促进;要高度重视与代表委员的协调联络,加强办理全过程沟通,经常通报工作进展,主动征求意见建议,在沟通中增进理解、在协商中达成共识、在协作中解决问题,实现良性互动,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对代表委员此次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尽快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能办的马上办,一时解决不了的要与代表委员坦诚沟通,努力争取理解和支持;要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对办理进展慢、质量不高的,及时通报批评、督导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