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信息公开->承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工作信息

邯郸市围绕消费升级工作组织开展“开门办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8

    

  近日,邯郸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市政协提案委围绕“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以消费升级带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案组织开展“开门办案”活动,通过实地调研、专题协商形式面对面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扎实推动有关问题落实。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到美食林工业园区、美乐城美食林卖场、92街区、阳光三联电器有限公司、盘古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商贸物流建设、促消费举措落实、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家电消费、跨境电商发展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税务局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针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现场解答,认真吸纳合理建议。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市商务局等有关单位在推动消费提质增效上做了大量工作,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大促消费措施宣传力度,优化消费平台载体,提升监管专业化水平,持续激活城市消费潜力,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市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指出,市政府办公室将全力做好政协委员服务工作,指导各承办单位持续抓好提案办理工作,努力把每一件提案办好办实办到位,同时希望市政协、各位政协委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继续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