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信息公开->承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工作信息

邯郸市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0

    

   1211日,邯郸市政府邀请12名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专题座谈,面对面征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公安队伍建设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人民安全感满意度。副市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玉凯主持会议 

 

   会上,为代表、委员颁发了《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书》,播放了邯郸市公安局汇报片《护航》,黄玉凯同志汇报了市公安局今年以来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市人大选任代工委主任牛学玲、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张怀敬、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张军太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了发言。 

 

   王健副市长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有力监督下,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平安、护稳定、防风险、促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当前,站在新起点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对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11次视察河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落实李晋宇书记批示指示要求,推动邯郸公安工作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同样离不开人大、政协和代表委员们的监督支持。 

 

   王健副市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各级公安机关一定要从代表人民依法行使职权代表委员充分参政议政的高度,充分认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推进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办理落实,认真抓好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答复反馈。二是主动联系、接受监督,切实改进公安工作。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虚心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整改等多种形式,创造良好的监督评议环境。三是转变作风、奋发进取,切实强化主责主业。回应代表委员的呼声和关切,关键是做好公安机关主责主业,强化平安建设,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