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信息公开->承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工作信息

邯郸市人民政府认真安排2022年承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

  2022年全国、省、市“两会”期间提出并交由邯郸市政府系统办理的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共计1021件。其中,全国代表建议2件;省代表建议政协提案104件(代表建议91件、政协提案13件)市代表建议政协提案915件(代表建议407件、政协提案508件)为认真落实省政府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承办工作的各项要求,全面提高办理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代表委员满意率,全国、省、市“两会”结束后,市政府办公室立即对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一是严格目标管理。各位市领导对分管部门的承办任务负责协调抓总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部由分管市领导签批。市政府确定承办工作五项责任目标搞好综合协调,抓好督查督办,加强工作指导,做好服务保障。运用3+1”机制将代表建议政协提案量化分解,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制度落实。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分类研究、综合分析,办理好支持邯郸建设区域教育中心城市等重点事项,实施市政府领导领衔督办机制,认真研究谋划,深入实地调研,加强协调督导,实行开门办案,主动走访问效,组织好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对重点处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认真跟踪落实,抓好答复后的复查走访和落实兑现工作。通过发挥重点问题办理的示范和辐射效应,做到办理一件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促进一些问题或一个方面问题的解决,推动工作发展。 

  三是深化民主协商。深化“三沟通”机制,创新办理方式和路径。多渠道强化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协商解决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办理进展情况。重点处理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开展“开门办案”活动,市政府办公室适时予以协调指导 

  四是强化督查督办。坚持实行分类督导、分层次督办。对日常承办工作实行台账管理,实施动态调度和过程控制;对重点事项及影响承办工作整体进展和平衡发展的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对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综合性较强的难点问题,实行联合督办;对反馈意见比较集中或反馈不满意的问题,逐项挂账督办。完善督促检查工作机制,采取网络督办、电话催办、会议督导、定期通报等形式,全力抓好落实。 

  五是认真总结宣传。拓宽宣传渠道,开创宣传信息工作新格局。总结推广承办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宣传承办工作成果,充分展示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的作用。落实激励机制对宣传信息稿件报送采用情况实行登记考评通报制度加强承办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