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信息公开->承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工作信息

魏县县长调研督导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魏县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针对事关群众福祉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实行县长领衔督办,竭力为群众解决一批难事、办好一批实事。近期,围绕县人大代表李彬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全域水网提质升级,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建议”和县政协委员李永烨、薛殿忠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西北片区水网建设,促进乡域经济发展的建议”,魏县政府县长高巍先后到南双庙镇大李村、薛庄村、董庄村,北台头乡台东村、南台头村等地,实地调研督导水网提质升级工作。副县长苏晓艳,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高巍指出,要牢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20字方针,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理念,全力推动全域水网高质量建设。一是深入解放思想。要进一步创新思维、拓宽思路,认真琢磨、大胆谋划,将现有坑塘、沟渠优势转化为乡村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农业结构调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二是加快工作进度。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全力以赴推进全域水网建设,确保工程快速推进、及早见效。三是大力发展产业。要结合“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产业发展规划,利用现有坑塘,谋划开展水稻、莲藕、菱角、水培蔬菜、中草药、花草等种植和鱼、虾、蟹、鸭子等养殖。对坑塘、沟渠周边进行园林景观和绿化亮化改造,致力打造集文化休闲、生态旅游、现代农业于一体的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各位副县长也分别通过座谈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分管领域的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各承办单位表示,将以魏县“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把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同推进、同部署,以承办工作实绩实效回应人民群众和代表委员的期盼。(魏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