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信息公开->承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工作信息

魏县认真安排部署2022年承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为做好今年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魏县坚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办理责任,严格工作要求,加强工作指导,努力开创承办工作新局面。

  一是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坚持将其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及时交办,认真部署。县委书记苏雷芳分别主持召开县政协提案交办会、县人大代表建议(议案)交办会,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四大班子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带领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教体局等承办单位在会上正式领办县代表建议96件、政协提案217件。

  二是收到县“两会”交办的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后,县政府办公室会同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县政协提案委认真梳理分析,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初步分解到38个单位和部门,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对征求意见过程中需要调整的45件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均拿出相关政策文件依据,召集相关部门就承办任务反复沟通、确认认领,经各方确认无误后形成最终分解方案,交各承办部门办理落实。

  三是各承办单位坚持把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工作作为检视初心使命的过程、展现工作作风的舞台、体现办事能力的赛场,力求将代表委员的“金点子”转化为推动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产力。在工作措施上,坚持较真碰硬、真抓实干,促进办理工作从“就事论事”向“统筹兼顾”转变,从“文来文往”向“人来人往”转变,从“书面答复”向“落地落实”转变,明确责任抓办理,部门协同抓办理,强化督查抓办理,确保办理出效果、群众得实惠,努力以实绩实效回应人民群众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