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信息公开->承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工作信息

省政府督查室围绕促进生态转型绿色发展组织开展开门办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7月21日-23日,省政府督查室就省政府确定的“加强生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重点事项,由邯郸市政府牵头组织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林业草原局、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财政厅等部门,通过实地调研、专题协商等形式开展开门办案活动。省人大代表杨玉芳应邀参加开门办案活动。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到曲周县晨光生物科技公司、育苗产业园、王庄科技小院、中国农业大学实验站、魏县现代农业园区、绿珍食用菌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了农业绿色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邯郸市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部门分别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作了汇报,进一步听取了与会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杨玉芳代表充分肯定了邯郸市政府等单位、部门办理代表建议工作,对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希望省有关部门继续从生态建设配套用地、生态水网建设、促进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支持邯西生态区建设,为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的资金和政策支持。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孟庆平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工作,注重深入研究、充分调研、认真答复,推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有效落实;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邯西生态区、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曲周县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以扎实有力的举措,走好生态优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邯郸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人民为中心,认真研究办好每一件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聚焦提高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质量,严责任、严要求、严督导,加快把代表委员的智慧成果转化为推动邯郸生态环境持续优化的强大动力,有效促进邯郸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