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信息公开->承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工作->工作信息

省政府督查室到邯郸市开展老案积案办理专题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7月20日,省政府督查室组织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到邯郸市开展专题督导活动。相关代表委员应邀参加活动。座谈会上,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邯郸市政府有关部门分别就相关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国人大代表黄玉梅提出的“解决G107线豫冀交界处断头路问题”。邯郸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主管市领导多次到现场调研、协调解决问题。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方案审批、文物勘探、土地组卷等工作。邯郸市政府正在组织相关单位、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力求尽快完成施工图和土地组卷批复,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省人大代表杨建蕊提出的“给予磁县生态补偿的建议”。近年来,省财政多方筹措资金,在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给予了磁县大力支持。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等部门不断加大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资金支付力度,促进磁县生态环境改善。下一步,将结合磁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给予多方支持。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省政协委员周立新提出的“进一步推行‘邯郸左转’的建议”。目前,永年区“邯郸左转4.0”改造项目已完成地埋线管预埋,以及四个方向红绿灯设置等基础性工程建设。下一步,邯郸市政府将加快项目招投标进度,尽快完成剩余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省公安厅将指导各市公安交管部门,结合不同城市路网条件、车流密度、路口交通组织及交通安全设施等实际情况,大力宣传“借道左转”交通组织方式,不断优化道路资源配置,缓解城市交通拥堵。

  代表委员对省政府及相关承办单位抓重点、攻难点,着力化解老案积案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强化办理协商、切实提高办理实效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孟庆平指出,办好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需要,是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各级政府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确保代表建议政协提案落地见效。邯郸市政府要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努力破解G107征地拆迁配套资金困难问题,尽快打通群众关心的“断头路”,促进冀豫更好经济往来和文化交流等事业发展。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等部门要将污控放在重要位置,加大对磁县的生态补偿力度,维护周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省公安厅要认真研究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对策,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邯郸市要积极开展试点工作,努力将“邯郸左转”打造成为邯郸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