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魏县召开土地卫片暨违规违建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2021-06-23

  6月23日上午,魏县召开土地卫片暨违规违建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就全县土地卫片暨违规违建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县乡两级统一思想、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加大违规违建治理力度,有效遏制违规违建行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政府县长高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乔新光、张俊刚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土地卫片整改和违规违建专项整治工作,高巍强调,一要端正态度,真正把事当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做好土地卫片整改和违规违建专项整治的政治意义和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监管,摸清底数、查明原因,以过硬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彻底拆除,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进一步改善城乡建设环境。二要挂图作战,全力开展攻坚。各级各部门要厘清职责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克服侥幸心理,摒弃幻想、集中力量,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清单,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拆除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任务。三要严格步骤,确保行动实效。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先行组织自拆行动,对自拆工作落后或不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有关部门要集中力量进行依法强拆,确保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全部拆除复耕到位,以整治行动实效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四要跟踪问效,加强督导追责。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对不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部门和乡镇,组织部、纪委监委要介入调查,严肃追责问责,以“零容忍”态度坚决遏制各类土地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用地和建设秩序。  

   会上,高巍还就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思想务必再集中。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始终坚持对人民负责的工作原则和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二是包联务必再强化。在县级领导干部包联督导乡镇的基础上,迅速启动县直单位分包社区工作机制,一把手带队进行入户走访,并且以图片、文字的方式每小时发送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各县直单位要组织完成好本系统、本部门、本行业人员疫苗接种任务,确保符合接种条件人员应接尽接。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与乡镇卫生院紧密结合,发挥村干部作用,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三是宣传务必再加强。充分利用融媒体、微信、短信、大喇叭等宣传载体,全方位宣传动员,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同时,实施奖惩措施,对工作完成好的单位和乡镇进行奖励,完成不好的进行处罚。四是追责务必再严格。进一步健全完善调度推进机制,紧盯目标任务,相关县领导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一天三次调度,卫健部门一小时一调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同时,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提前介入、全程参与、跟踪问效,对工作落后的单位和乡镇要严肃追责问责。  

   魏县县领导乔新光主持会议,并就土地卫片整改暨违规违建整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魏县县领导张俊刚通报了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会议通报了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最新进展及上级下发的第二批任务清单,宣读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厘清县乡综合执法范围执法职能的通知》及《县主城区违规违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