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魏县财政局“四措”联动为魏县发展做贡献

2021-06-23

  为激励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积极融入到“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中来,魏县县财政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大力营造热爱家乡、勇于担当、崇尚德善、拼搏贡献的良好氛围,确保2021年各项财政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抓学习教育,在政治上保持清醒。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与县委团结一心,步调一致,确保财随政走、政令财行。 

  二是抓工作落实,在服务上提升质量。对上半年工作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梳理总结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查漏补缺、筑强补弱、打造特色、争创亮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财政工作落实,力争在组织财政收入、优化支出结构、防范债务风险、深化财政改革、加强招商引资、强化项目建设、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上再拓思路、再强措施、再增办法,扑下身子为干部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三是抓规范管理,在保障上突出重点。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执行各项经费开支标准,大力压减部门一般性支出,加强资金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强化预算执行力度,加快资金拨付,确保各类直达资金、债券资金、乡村振兴资金、民生保障资金支出达到序时进度,为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提供资金保障。           

  四是抓队伍建设,在作风上事争一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财政干部队伍,在工作谋划上主动对标先进,做到有一必争、有旗就扛;在工作落实上不打折扣,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在主动作为上,做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上,做到全员参与、全力争跑。在财政局形成真抓实干、求是创新、高效服务的浓厚氛围,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全县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做出财政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