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魏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明志召开县级河长会议并巡查民有渠

2021-06-23

   6月23日上午,民有总干渠县级河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明志召开县级河长会议并使用河长云APP开展巡河,县人大、公安局、河长办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童明志指出: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印发了《魏县推行“河长+警长+检察长”三长治河管理模式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了河长制工作的执行力和震慑力,必将促进全县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童明志要求:民有总干渠沿线有关乡镇要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重点针对上级交办问题、群众举报问题以及重点难点问题,大力度开展 “四乱”清理工作,为沿线百姓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休闲去处。
  童明志强调:河渠督查长、警长、检察长、技术参谋以及县河长办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各乡镇工作的指导督导,切实把河长制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努力推动河长制从“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