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一汽解放集团副总经理季一志一行到邯郸冀南新区考察

2023-06-04

 

  6月2日,一汽解放集团副总经理季一志一行应邀到邯郸冀南新区考察,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张兰江,冀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振有参加活动。 

  季一志一行先后到河北新富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河北宇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邯郸职教城、滏阳河生态修复工程和科创城等地考察,详细了解冀南新区在汽车轻量化零部件产业、高等职业教育、生态水环境治理、京津产业转移承接和产城教融合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成果。 

  赵振有表示,冀南新区是京津产业转移重要承接平台,是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第三个战略发展新区,拥有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国家级现代装备制造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等多张国家级名片。新区聚焦汽车轻量化配件,积极发挥邯郸精品钢材产业优势,先后引进新富新能源车、瑞宏新挂车配件、宇为车轮等一批钢后产业链项目,邯郸职教城能够为园区企业源源不断地提供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力资源保障。真诚希望能够与一汽解放集团进行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助力中国新能源商用车产业链健康发展,加速新区产城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季一志表示,新能源商用车已成为推动国家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力量,一汽解放集团作为国内新能源商用车领军企业,已建立起全产业链一体化技术体系。冀南新区工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独特,人力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并进,高效统筹协调优势资源,强链补链,为加速“双碳”目标实现、强大中国汽车产业,助力中国实现能源和动力转型升级、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