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魏县到湖南长沙比亚迪汽车考察对接

2023-06-04

 

  6月3日,魏县县委书记苏雷芳到湖南省长沙市,实地参观考察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推介魏县发展环境,对接洽谈合作项目。 

  湖南省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是比亚迪目前横跨乘用车、商用车两大领域,产品线最齐全的新能源汽车战略基地。苏雷芳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展厅,实地参观考察企业装备水平和生产工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苏雷芳简要介绍了魏县基本情况,他指出,魏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配套完善,是投资的洼地、创业的福地、发展的高地,正加紧培育壮大先进装备制造、新型材料、节能环保、食品加工四大主导产业,打造“魏县365?天天在服务”品牌,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势头强劲。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找准合作契合点,在先进装备制造,特别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方面进行深度对接,强化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健康发展。魏县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第一时间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助力企业在魏投资兴业、发展壮大。 

  企业负责人表示,魏县拥有优越的区位条件、完备的产业体系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比亚迪汽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魏县产业布局,努力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