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曲周县赴浙江、江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3-06-04

 

  5月31日至6月2日,曲周政府代县长李冬晨带队到浙江杭州和嘉兴、江苏无锡和连云港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到泰康大清谷、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颐高集团、全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河北商会、嘉兴德必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一航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精准对接洽谈,考察合作项目。 

  在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全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双方围绕城市更新行动、特色小镇打造、社会治理数字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李冬晨表示,智慧城市建设已经成为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在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未来信息经济领域核心技术方面有巨大优势;全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独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大数据应用企业,专注于智慧城市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打造特色小镇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负责人蒋云、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韩锋、全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周叶馨分别表示,曲周近年来在城市建设上力度很大、成效很好,与企业发展的结合点非常多,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在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与考察组一行进行了长时间的深入座谈,就新兴产业发展、产业培育案例、新型街区经济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初步达成在曲投资意向。在浙江省河北商会,会长李东表示,曲周四大主导产业特色鲜明,商会近600家企业很大一部分存在上下游链条关系,将进一步加大对曲周的考察了解,促进相关企业在曲周投资落户。李冬晨表示,颐高集团作为国内著名的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商,近年来在元宇宙、新能源、大数据、新生代消费等领域多有涉足,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在前期交流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洽谈,敲定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浙江省河北商会在浙江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和公信力,希望商会通过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平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途径,加大对曲周产业发展的推介力度,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企业了解曲周、认识曲周,为曲周引进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资金项目。 

  在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新建、总裁李骏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座谈中表示,曲周是公司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的五大产业版图中有两个在曲周,双方合作务实而高效,将进一步加大对曲周公司的支持力度,全力推进生产基地扩规模、增效益,在技术升级、产品创新、规模扩产中达成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合作意向,落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合作项目。 

  泰康之家·大清谷是浙江省内落地建设的第一个国际标准高品质医养社区,引领当前养老产业发展方向。嘉兴德必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涵盖板材覆面、面纸生产、浸胶研发等多个领域,亲肤板材攻关国际高端产品。江苏一航电动科技公司的充电桩、充电枪主攻欧美市场,拥有精密制造核心技术。考察调研中,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讲解,边参观边学习,并向企业介绍了曲周相关配套产业和优惠政策,表达合作诚意,沟通项目谋划。李冬晨表示,曲周具有优质的科技创新环境和研发平台,在引进头部链主企业、核心关键技术企业上有很好的配套产业和配套政策,希望企业考虑到曲周投资建厂,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