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邯郸市统计局赴基层调研指导名录库工作

2023-06-02

  为进一步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专项整顿工作,指导县级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5月29日,邯郸市统计局赴涉县调研指导名录库有关工作。

  工作组先后走访涉县佳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北济盛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2家今年新纳入统企业,现场查看企业营业执照,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市场行情。重点对企业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名称、主要业务活动、登记注册类型、机构类型、开业时间等入统主要属性指标进行核查,并根据核查结果填写了《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质量核查表》。

  企业核查结束后,工作组就名录库有关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加强名录库维护管理。基本单位名录库的维护和管理是做好统计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准确的重要基础,要按照省市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名录库新增单位入库核实、审核错误周周清等常规维护工作。二是抓实名录重点工作。要结合五经普工作,按照省市部署,切实做好名录库专项整顿、一套表调查单位名录核查、名录库行政区划专项清理整顿等经普清查前期准备工作,为清查工作开展夯实基础。三是做好入库入统审批。要进一步做好升规入统企业的审核确认,规范申报企业资料的填写上报,加强名录与专业的协调配合,确保企业及时入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