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周海平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11月21日上午,邯郸市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周海平向全体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望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十四五规划,安排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等工作。 

  周海平同志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周海平同志要求,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名卫生健康工作者,我们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准确领会和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卫生健康领域的新形势、新矛盾、新挑战,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卫生健康重大决策的战略谋划,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全面落实发展新要求。 

  周海平同志讲到,要紧紧围绕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以建设邯郸卒中中心、邯郸心脏中心、邯郸(中原)肿瘤医疗中心为支撑,开展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医疗中心建设,加快提升与“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相适应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各医疗机构要持续做好院感防控、医疗救治、医疗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等各项准备,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扎实推进健康中国十五个专项行动,确保“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和年度任务圆满收官。 

  市卫健委全体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