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韩俊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 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3-06-02

  (邯郸日报)5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俊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政协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系统全面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市政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建言资政上更加精准,在凝聚共识上更加有为,努力交出更加优异的时代答卷。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各族各界人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要聚焦省、市委全会部署,找准政协履职结合点,助力邯郸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