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来邯走访慰问

2021-06-23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6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来邯,走访慰问我市老党员、老干部、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党的关怀和问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副主任李永科参加。

  王晓东先后到老干部李树春、获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刘福田、生活困难党员康增霖、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刘秀玲、烈士遗属王志秀、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张银花家中或住处慰问。每到一处,王晓东都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王晓东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有着强烈的党员意识、坚定的理想信仰,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学习。过去,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学习、弘扬他们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关心关注老党员、老干部生产生活,及时帮助和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老党员、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多年的教育培养,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发挥余热,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党的事业增砖添瓦、增光添彩。同时积极带领全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推动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