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张维亮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强调 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坚定不移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11-26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1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十四五”规划编制、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以扎实成效推进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武金良、张才、卢健、高和平、曹淑霞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成安恒工精密装备公司、邱县味盟食品公司、肥乡盛卓建筑设备公司、广平极驰新能源汽车公司、峰峰矿区恒耀电子公司、涉县五指山旅游开发公司、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科电子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就加强人才引进、创新平台建设、市场拓展、品牌扶持、政银企对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维亮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支持好民营企业发展。
  张维亮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民营企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改革开放以来,我市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成为税收的重要来源、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是推动邯郸发展的主力军。就下一步发展,张维亮勉励全市民营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立雄心壮志、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科学谋划好未来发展目标,持续不断做大做强做优。要把企业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实抓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善于创新创造,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民营企业的发展和管理水平。
  张维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好民营经济发展,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完善政企对接沟通机制,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真心实意、扎扎实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