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5725

发布机构:市投资促进局

名称:对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第012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效力状态

对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第012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字号: 打印本页

                                                                                          是否同意公开:是 

                                                                                          邯投促字〔20222 

  

政协河北省第十委员 

次会议第0125提案的会办意见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农工党河北省委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高效整合盘活我省工业园区土地存量,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的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经认真学习研究,现提出会办意见如下: 

     一、不断提升发展能级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2020年度全省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中,我市武安工业园区、永年工业园区等10家获评A等次(全省10家),获得奖励资金2550万元,数量居全省第二;2021年武安工业园区被评为能级提升示范园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安经济开发区被评为特色产业示范开发区,获得专项资金3500万元,较好发挥了开发区示范带动作用。 

     二、突出招商引资主责主业,着力推进项目建设。指导开发区编制产业发展规划,确定重点招商目标企业和招商重点区域,组织开展“点对点”招商。2021年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外出招商249次,对接企业438家,签约项目294个,占全市签约项目的76.56%,签约金额1622.25亿元,占全市签约金额的67.61%。年签约项目已建成投产81个,开工在建176个,正在推进37个,项目开工率达到了87%。 

     三、有序推进调区扩区,提高项目承载能力。按照《河北省开发区用地审核规范》的要求,积极推动符合条件的开发区扩区调区。目前,魏县经济开发区、鸡泽经济开发区、成安经济开发区调区扩区申请已经省政府批转至省商务厅。武安工业园区和永年工业园区正在积极推进调区扩区工作。 

     下一步,我将积极配合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强化开发区土地要素保障,不断促进全市开发区转型发展和提质升级 

  

  

                                                                             202232  

  

  

联系人及电话:霍宇杰   3116225   15803306606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