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5724

发布机构:市投资促进局

名称:邯郸市投资促进局 对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第396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投资促进局 对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第396号建议的答复
【字号: 打印本页
  

 

 

 

 

 

是否同意公开:是

                                          办理结果:A                  

                                  邯投促字202213     

 

邯郸市投资促进局

对邯郸市第十六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

396建议的答复

 

卢振林代表

7名代表共同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支持鸡泽开发区调区扩区的建议”收悉,非常感谢您和鸡泽县代表团对我市开发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对鸡泽经济开发区扩区调区和提档升级创新发展的建议对此,我局高度重视,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共同推动河北鸡泽经济开发区扩区调区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鸡泽经济开发区土地占补平衡指标进行了认真研究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调区扩区工作情况

2021年10月9日,邯郸市人民政府将鸡泽县人民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鸡泽经济开发区调整扩区的请示》(鸡政呈〔2021〕16号)批转至我局,要求我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研究提出意见。我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对鸡泽经济开发区调区扩区情况进行研究,多次召开调区扩区协调推进会研究推动。2022年2月17日,我局起草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河北鸡泽经济开发区扩区(调区)的请示》,经市政府领导审定后,已呈报省政府。目前,省政府已批转至省商务厅,我局将持续做好与省厅对接沟通,推动鸡泽经济开发区调区扩区。

二、土地占补平衡指标情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积极支持鸡泽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按照“县域自求平衡、市域统筹调节、省级适当调剂、国家适度统筹”的原则,保障项目所需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为鸡泽开发区重大建设项目落地提供保障。若鸡泽县无法在本县域内满足项目所需耕地占补平衡指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积极协调市级统筹和省级调剂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为鸡泽开发区拓展发展空间提供有力保障。

感谢您和贵单位对我市开发区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诚挚希望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给子关注和监督, 继续提出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全力推进我市开发区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2516 

领导签发:王伟

联系人及电话:霍宇杰  3116225  15803306606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