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5721

发布机构:市投资促进局

名称: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23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效力状态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23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字号: 打印本页

                                                                                        是否同意公开:是 

                                                                                        邯投促字〔202215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23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九三学社邯郸市委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邯郸园区外工业企业进园区的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经认真学习研究,现提出会办意见如下: 

    一、明确产业功能布局,推进产业集群发展。指导各开发区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和优势,合理确定1-3个主导产业,编制产业发展规划,优化产业布局,积极引导符合开发区产业发展定位的新建项目和园区外工业企业入园进区,通过强链、延链、补链、建链,完善产业配套,扩大产业规模,壮大企业群体,实现集群化发展,打造一批规模体量大、专业化程度高、延伸配套性好、支撑带动力强的产业集群。 

     二、有序推进调区扩区,提高项目承载能力。组织全市开发区摸底产业布局、土地保障、招商引资等综合发展要素,统筹各开发区用地保障等要素需求,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积极推进武安工业园区、成安开发区、魏县开发区、永年工业园区、馆陶开发区、肥乡开发区、鸡泽开发区等7家符合条件的开发区调区扩区,为园区外工业企业入园进区提供发展承载空间。目前,肥乡开发区、馆陶开发区已经省政府批准调扩面积5.68平方公里,魏县开发区、成安开发区、鸡泽开发区已报省政府审核待批,武安工业园区和永年工业园区正在组织申报。 

     三、优化规范服务流程,提升项目入区效率。指导开发区结合入区项目的投资强度、亩均税收贡献率、环保要求等有关条件,对符合要求的园区外企业,明确专人负责,实行项目包联、全程代办,定期研判、协调推动,全力推进园区外工业企业入园进区 

下一步,我将积极配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部门开发区土地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快推进园区外工业企业入园进区  

  

                                                                                       2022520 

   

领导签发:王伟 

联系人及电话:霍宇杰  3116225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