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64779

发布机构:市投资促进局

名称:对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第13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效力状态

对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第13号建议的答复
【字号: 打印本页
  

 

 

 

 

                          是否同意公开:是

                                          办理结果:A                  

                                  邯投促字202125     

 

邯郸市投资促进局

对邯郸市第十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

13号建议的答复

 

候如亮代表

9名代表共同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发区规划范围调整扩区的议案的建议”收悉,非常感谢您和鸡泽县代表团对我市开发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对鸡泽经济开发区扩区调区和提档升级创新发展的建议,很有指导意义。对此,我局高度重视,按照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积极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对河北鸡泽经济开发区扩区调区相关资料,进行研究分析,认真审核把关,协调推进相关工作,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工作推进情况

2021年10月9日,邯郸市人民政府将鸡泽县人民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鸡泽经济开发区调整扩区的请示》(鸡政呈〔2021〕16号)批转至我局,要求我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研究提出意见。为此,我局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对鸡泽经济开发区调区扩区情况进行研究。同时,我局认真指导鸡泽开发区管委会依据《河北省省级经济开发区设立扩区调区和退出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准备相关组卷资料。其间,多次召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扩区调区协调推进会,研究相关工作。目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已分别出具了对河北鸡泽经济开发区扩区调区有关情况的意见,结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的反馈意见,我局拟于近期向邯郸市政府提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河北鸡泽经济开发区扩区(调区)工作的请示》,待市政府领导审定后,及时呈报省政府,加快推动调区扩区工作。

二、下步工作措施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与省厅沟通对接,围绕河北鸡泽开发区扩区调区,争取省厅指导支持,力争尽早实现河北鸡泽经济开发区扩区调区。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开发区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诚挚希望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给子关注和监督, 继续提出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吸纳积极改进,全力推进我市开发区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20

 

 

 

 

 

 

 

 

 

 

 

 

 

领导签发:王伟

联系人及电话:霍宇杰  3116225  15803306606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