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64768

发布机构:邯郸市投资促进局

名称: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第96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效力状态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第96号提案的答复
【字号: 打印本页
  

 

 

 

 

 

 

 

 

是否同意公开:是

办理结果:A

邯投促字202158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次会议96号提案的答复

 

市工商联

您单位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的建议”收悉答复如下

一、搭建平台,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积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连续组织举办网上招商推介暨合作项目云签约仪式、云洽谈、云对接、邯郸(杭州)招商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邯郸市主导产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各类线上线下招商推介活动46场(次),组织参加了2021年“5.18”廊洽会、第五届丝博会、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等一系列国家、省经贸洽谈会,共签约项目342个,签约金额2233.7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3个,协议利用外资4.12亿美元。    

二、出台政策,做好顶层设计

2020年11月17日,出台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实施意见》《邯郸市招商引资考核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建立了月度调度通报、季度过堂“亮相”、半年约谈加压、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机制,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统筹谋划。近期,市投资促进局又起草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11月18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研究审议通过,拟于近期提交市委常委会研究,待通过后印发执行。

三、编制规划,锚定目标企业

围绕“532”主导产业和33个县(市、区)特色产业,编制了《邯郸市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规划》、《邯郸智能制造产业链招商规划》、《邯郸市氢能产业链招商规划》、《邯郸智能制造产业链实施研究及招商策略》、《邯郸电子信息产业链实施研究及招商策略》等。建立了驻邯央企常态化联络机制,先后对接拜访了中国船舶集团、中车集团、中交集团、中建材、新兴铸管等央企总部,积极推动中车集团、中铁集团、中交集团、国药集团、中建材集团、中石油等央企深化与我市合作。积极组织驻邯央企赴雄安新区参加“央企河北行”活动,促成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耀燃气集团公司合作建设的清洁能源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2.2亿元。引进了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及上下游配套企业,项目投资28亿元,选址在冀南新区。

 

 

 

20211210

 

 

 

 

 

 

 

 

 

 

 

 

领导签发:王伟江

联系人及电话付希月  3116125

抄送市政府办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