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64764

发布机构:市投资促进局

名称: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第231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效力状态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第231号提案的答复
【字号: 打印本页
  

 

 

 

 

 

 

 

 

是否同意公开:是

办理结果:A

邯投促字202144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次会议231号提案的答复

 

郝蔚鸿、李青春委员:

您提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推进招商项目履约落地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出政策

3月26日,印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金融顾问扩面提升工作的通知》,将服务范围扩展到规上企业、省市重点项目、重点小微企业三个方面,服务内容扩展到县(市、区)政府政务决策、招商、乡村振兴等领域;8月5日,印发《建立“金融顾问”覆盖“五个一批”机制》的通知,建立包联、摸排、服务、督导、考评等机制,联合相关部门筛选纳税大户、高成长企业、省重点项目、普惠小微、拟挂牌上市等385家企业,引导金融机构主动深入企业,全面摸排、对接企业金融需求,使信贷政策产品更加精准直达相关项目、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直接、高效的融资通道。

11月18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研究通过了我局起草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拟于近期提交市委常委会研究,待通过后印发执行。

二、建机制

我市建立了项目会商机制,会议定期召开,重点对招商项目落地过程中涉及的建设用地、规划条件、环评能评、产业基金等保障要素进行集体会商,确定项目选址、用地规模、财政扶持、行政事业收费等具体优惠政策;定期调度相关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协调部门之间协同配合的重要事项,跟踪落实项目落地过程中相关要素保障。

会商会由市招商办公室负责日常协调和组织工作。市政府主管领导为会商会议召集人,主持召开会商会议。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行政审批局、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项目涉及其他单位、承接地县(市、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或项目业主,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参会。会商会议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特殊情况可随时召开。

三、快审批

一是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实行“容缺预受理+并行并联审批”、联合踏勘、联合验收等改革措施,进一步精简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时序、简化申报材料。推行一次告知,实现“一家牵头、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的审批体系,提高招商引资项目及省、市重点项目审批效率。二是推进全程网上办理。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运行管理,不断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网上办理水平,推进网上受理、网上审查,全面推行电子证照。三是推广全程代办机制。为招商引资项目及省、市重点项目提供咨询、帮办、代办、督办等服务,由帮办专员全程帮跑受理窗口和审批部门,对接从立项、开工到竣工的全流程审批事项。审批过程中需要多个部门合力解决的问题,帮办专员主动做“牵头人”,协调涉及的部门、处室共同研究协调,统筹优化流程,解决互为前置等问题,避免项目单位盲目跑办。

四、严考核

根据市委、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突出“两新”导向,实行“四调度、三推介、两观摩”制度 ,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和调度督导考核。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实行月调度通报、季“过堂”亮相、半年约谈加压、年终综合考评,确保招商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20211210

 

领导签发:王伟江

联系人及电话付希月  3116125

抄送市政府办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行政审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