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18787

发布机构: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名称: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成立五周年座谈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成立五周年座谈会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25日,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系统回顾总结市医保局成立五年来的工作历程和经验启示,谋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邯郸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上,共同观看了市医保局成立五周年专题纪录片《医保·守望》,5名干部职工代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医保局成立五年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解除全体人民的疾病医疗后顾之忧”重大政治任务,锚定“看好病、少花钱、少跑腿”的惠民目标,统筹推进“服务广大参保群众”和“支持两定机构高质量发展”两项核心任务,着力打造“贴心·暖心·有温度”的医保品牌,推出系列惠民利医举措,高标承接国家级、省级改革试点,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2020年8月,被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授予邯郸市“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被河北省医保局授予全省医保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2023年9月,被人社部、国家医保局授予“全国医疗保障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国家医保局组建5年以来首批表彰对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领导支持、肯定,是全体干部职工拼搏奉献、知重负重的真实写照。 

 

会议指出 ,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正处于爬坡过坎、愈进愈难、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医保制度改革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坚持系统观点,推动构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上下贯通的医保治理新格局。要坚持过硬作风,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迈出更加铿锵的步伐。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医疗保障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健全公平适度的医疗保障机制,全面推动医保制度改革攻坚,巩固拓展医保基金监管成果,优化创新医保经办服务管理,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奋力书写“医保惠民”的新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