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0421

发布机构: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名称: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1月28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学亮主持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2021》,局机关全体和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度,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政治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建设全方位的便民惠民医保服务体系,培塑锻造素质过硬的医保干部队伍,从思想、作风、队伍、行风、制度等多方面全方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医疗保障业务工作之中,较好地推进了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案为鉴、以案示警,深刻汲取教训,从严抓好局党组主体责任、局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以及机关纪委专责监督责任落实,聚焦重点岗位、关键环节,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守住廉政底线,在支付方式改革、基金监管效能提升、便民利民服务等重点攻坚上争取更大作为,在基层党建标准化和日常履职中做出最大努力,在满意度评价中更上一个台阶,在创新创优中树立最高要求,着力涵养风清气正创先争优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为严肃春节期间廉政纪律要求,会前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还向局党组提交了“廉洁过春节”承诺书,就带头严格自律,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坚决履行作风建设“一岗双责”职责,教育引导所属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作出了严肃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