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0419

发布机构: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名称: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字号: 打印本页
 84日上午,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并对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涛以《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为主题作工作报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学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医疗保障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服务”和“监管”两大主题,抓实抓牢“服务广大参保群众”和“支持定点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两项核心任务,在实现广大参保群众“看好病、少花钱、少跑腿”的惠民目标上持续发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DRG支付方式改革继续领跑全国,联合公安部门开展的挂床住院疑点问题核查工作受到国家局充分肯定,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保基金应支尽支清零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受到省局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
全市医保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进一步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持续完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二是持续抓好药品耗材集采和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工作。三是巩固完善医药服务管理效能。四是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五是提升医保信息化经办服务水平。六是抓实抓牢医疗保障基础性工作。七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行风建设。
会议要求
要坚定信念,保持过硬政治定力;解放思想,树立改革创新理念;奋发进取,弘扬务实实干作风;建强队伍,明晰狠抓落实导向。撸起袖子加油干,填写优异成绩单,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强宣读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2022年度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评价工作的通知》,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彪宣读了《邯郸市医疗保障领域舆情及信访事项处置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并通报各县(市、区)医保部门1-7月份舆情处置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刚宣读了《邯郸市医疗保障系统2022年度重点工作事项考核办法(试行)》。武安市局、涉县局、广平县局、峰峰矿区局、临漳县局、磁县局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