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0416

发布机构: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名称: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本页
330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涛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学亮主持会议。市局及县(市、区)机关全体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国家局、省局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作风和行风整顿,聚焦服务和监管两大主题,深入开展“转提比作”活动,聚焦“看病难”“看病贵”两大难点,不断推动医保事业稳健前行,彰显了医保力量和责任担当,持续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持续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及省局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暨行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真正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凝心聚力开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立足监管和服务两条主线,以“作风建设年”“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精细便民惠民服务,加速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持续扩大医药品集中带量采购范围,逐步推开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持续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更好实现让群众“看好病、少花钱、少跑腿”,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强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以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市医保局党组同向发力,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深化标本兼治,促进了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保障。2022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坚守人民至上根本立场,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重要方略,构建“政治监督+专项治理”监督模式,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扎实成效保障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