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0373

发布机构: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名称: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55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文号:无

主题分类: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结果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效力状态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55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是否同意公开:是

邯医保函2022〕第106

 

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次会议第55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魏志凌委员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发挥哨点作用进一步完善乡镇卫生院与村卫生室一体化管理的建议”收悉,现提出会办意见如下: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试点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6号)精神,我市作为试点,于2017年已将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合并实施,非财政全额供养单位在参加职工医保的同时即同步参加生育保险。

魏志凌委员提出的为纳入乡村一体化管理乡村医生缴纳生育险和医疗保险”的建议,需要分情况处理。乡村医生如与乡镇卫生院签署劳动合同,根据《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邯郸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邯郸市税务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邯郸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邯医保规2020〕1号)规定,则应由乡镇卫生院与个人共同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如乡镇卫生院与村医不具有劳动隶属关系,村医可以按照灵活就业人员在所在地医保部门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医疗保险);此外,村医也可以在每年城乡居民缴费期内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享受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待遇。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一般诊疗费,医保政策规定用于购买医务人员的一般诊疗服务,通过医保结算信息系统对服务次数予以计数并将费用直接支付定点医疗机构。目前,由于国家统一的医保结算信息系统的调整修改,暂时无法完成相关收支业务。我市正在酝酿调整相关政策。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202284

 

 

 

 

领导签发:李彪 

联系人及电话:刘双双  3106667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