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0404

发布机构: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名称: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470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无

主题分类: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结果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效力状态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470号提案的答复
【字号: 打印本页
 是否同意公开:是

                         办理结果B

      邯医保函202267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次会议第470号提案的答复

 

周海英委员:

您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大医保对中医药发展服务支持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医保局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配合取消耗材加成、开展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等工作,稳妥有序地进行了多轮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和结构优化。不断加大对中医药发展支持力度,注重提高体现医务人员劳务价值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其中提高了中医骨伤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16项。同时,对有利于降低费用、诊疗效果明显的医疗服务项目,开通新增医疗服务项目申报绿色通道。截至目前,新增医疗服务项目458项,其中含脐火疗法、砭石治疗、温灸器灸法、中药膏摩推拿治疗等中医类项目。

按照价格管理权限,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由省医疗保障局、省卫生健康委审批。328日,市医保局印发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申报新增和修订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对于诊疗效果明显无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的诊疗项目医疗机构可按照规定进行申报。经与市卫健委充分沟通后,我局已将医疗机构申报的58项新增医疗服务项目及时上报省局审批。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中医药服务的支持力度,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的分批分类对医疗服务价格进行动态调整,重点优化调整体现医务人员技术劳务价值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实现医疗机构发展可持续、医保基金能承受、群众负担不增加的多方共赢目标。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2022610

 

 

 

 

领导签发李彪

联系人及电话李志才  3111283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