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0341

发布机构: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名称:对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17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文号:无

主题分类: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结果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效力状态

对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17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字号: 打印本页
 是否同意公开:是

邯医保函2022〕第161

 

对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闭会期间17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王英红代表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优化互联网医院服务功能的建议”收悉,现提出会办意见如下: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速推进特殊人群互联网医院医保试点工作的问题。

“互联网+ ”医疗服务,是指在省级以上卫生健康、中医药管理部门相关规定框架下,依法批准设置的互联网医院或批准开展互联网诊疗活动的医疗机构(简称互联网医疗机构),按照相关规定对线下已开展的医疗服务,通过互联网在线上开展的相同、延伸的医疗服务。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根据《河北省“互联网+”医疗服务医保管理办法(试行)》《河北省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互联网+”医疗服务医保补充协议》(冀医保规〔20211)文件要求,组织定点医疗机构开展“互联网+”医疗服务工作,凡是取得资质且符合条件的定点医疗机构可申请纳入“互联网+”医疗服务定点医疗机构。

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遵循保障基本、公平公正、权责明晰、动态平衡的原则,加强医疗保障精细化管理,促进医疗机构供给侧改革,为参保人员提供适宜的医疗服务。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20221114

 

 

 

 

 

 

 

领导签发:张卫刚

联系人及电话:王志霞  3106156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