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0222

发布机构: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名称:邯郸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博硕人才引进现场审核公告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博硕人才引进现场审核公告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博硕人才引进现场审核公告

 

按照《邯郸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博硕人才引进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经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博硕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2年博硕人才引进现场审核即将开始,请已接到电话通知的考生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按时参加现场审核。
一、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至2022年7月24日(本周日)24:00时止(以邮箱收到应聘者发送的报名材料文件所显示的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无效报名)。
二、现场审核时间
2022年7月24日(本周日)对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进行现场审核,7月24日当天报名考生可直接携带相关证件进行现场审核。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未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者视为自动放弃选聘资格。审核结果将在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公示3天。
三、现场审核地点
人民东路343号邯郸市医疗保障局4楼407室。
乘车路线:乘坐4路、19路、20路、21路、34路、62路、63路市交通局站下车即到。
四、现场审核所需资料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现场审核时提交如下资料:
(一)应届生需提交资料
1.报名登记表(有照片及考生签字);
2.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由就读院校开具毕业证明,留学人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就业协议书及就业报到证(毕业院校未发放的可延迟到2022年7月31日前提交);
6.如考生具有与报考专业相符的专业技术资格证者、职业资格证书者,请携带相关资格证书。
(二)往届生需提交资料
1.报名登记表(有照片及考生签字);
2.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
5.已就业考生需要提交工作单位同意选聘证明,未就业考生需提交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已离职考生需提供离职证明或解聘合同书;
6.如考生具有与报考专业相符的专业技术资格证者、职业资格证书者,请携带相关资格证书。
五、审核要求
(一)年龄要求
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二)专业要求
1.国内院校
符合要求的国内高校毕业专业必须与《邯郸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博硕人才引进公告》专业一致,含专业方向要求的专业必须有研究生院或教学学院的专业方向一致证明。
2.国外院校
如符合要求的国外高校毕业专业与《邯郸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博硕人才引进公告》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需提供由专业翻译鉴定机构出具的国外学习专业核心课程的证明,并与公告引进的专业核心课程比对,须达到80%及以上相似度。
六、防疫要求
(一)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参加现场审核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完成医学观察期后方可参加测评。低风险地区返回参加现场审核人员需提供考前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显示绿码并无异常(*或弹窗),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参加现场审核,凡不符合以上要求的,不得入场。
(二)因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现场审核的人员,视同放弃现场审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上述提示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审核。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现场审核资格。
(三)参加现场审核的人员,报到时必须佩戴口罩,并经过扫码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消毒、登记相关信息等程序后方可进入审核现场。候审时须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现场审核结束考生应即刻离开,禁止在审核现场逗留聚集。
(四)现场审核设临时隔离室,当天参加审核人员在审核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继续参加审核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五)对故意隐瞒从高中风险地区或者是境外回国参加现场审核的人员,一经发现将取消现场审核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310-3113062
附:邯郸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博硕人才引进岗位名单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