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0221

发布机构: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名称:邯郸市医疗保障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2年博硕引才笔试工作的公告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1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2年博硕引才笔试工作的公告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2年博硕引才笔试工作的公告


根据《邯郸市2022年博硕引才测评工作实施方案》和《邯郸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博硕人才引进公告》等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现将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博硕引才笔试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笔试对象
2022年7月通过邯郸市医疗保障局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考场、座位号及准考证号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9日,下午14:00—16:00。
地点:建设大街99号邯郸理工学校。
(参考乘车路线:汽车西站、火车站乘23路岭北医院站下车即到,汽车东站乘26、49路就近下车可到达,市内乘16、76路岭北医院站下车即到,乘202、31、42、60路就近下车也可到达。)
三、测评方式和内容
笔试为闭卷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只作为参加面试资格赛。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据岗位选聘专业计划数额与拟聘用人员1:6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分数并列者一同进入面试。笔试有作弊、缺考或成绩为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四、注意事项
1.凡通过其他事业单位测评的,不得再参加我单位本次人才引进测评,否则不予录取。
2.考生须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邯郸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博硕人才引进准考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向考务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或电子报告均可)及必备的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考场。考生应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入场核验身份时可以摘下,考试实施过程中须全程佩戴。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退场。
4.考生须遵守考场纪律,有违反考场纪律和规定情形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5.笔试结束后,后续成绩查询等考试信息请及时关注“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公告。近期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我局将对进入面试人员通过电话进行通知。
五、防疫要求
(一)参加博硕引才的考生须在考试前7天申领“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河北健康码”申领方式为: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河北健康码”小程序,自动生成个人“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领方式为: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小程序,获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建议考生持续关注个人“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如有异常,应及时查明原因,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二)考生应随时关注国内疫情权威信息,根据个人健康监测和行程情况,做好参考准备。
1.考前10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考前7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考前7日内无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的乡镇、街道>的其他地区,下同)旅居史,考前10天内与新冠阳性感染者、疑似病例无密切接触史,考前7天内与密切接触者无密切接触史,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
(1)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均可,时间计算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下同)、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2)考前7天有发热、干咳、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须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鉴别诊断、排除新冠肺炎感染风险,持考试前48小时、24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证明间隔24小时以上),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考试当天,上述发热、咳嗽等症状未消失的,经考点卫生防疫专业人员排查无疫情传播风险、研判评估可以参加考试的,安排到隔离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3)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完成隔离治疗、解除隔离和医学观察的考生,应当主动向考区所在地考试机构报告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考试当天,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考试。
2.近期有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或离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之日起计算,至考前已按规定完成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的,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考前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自离开低风险区之日起计算,至考前已按疫情防控规定完成“三天两检”核酸检测的,持“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3.在治疗期、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的涉疫风险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河北健康码非绿码,以及按照前款提示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进行初步诊断,视情况安排到隔离备用考场参加考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咨询电话:3113062

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