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49155

发布机构:邯郸市医疗保障局

名称:我市召开2021年度医疗保障工作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效力状态

我市召开2021年度医疗保障工作会
【字号: 打印本页

我市召开2021年度医疗保障工作会

 

3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度医疗保障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医保系统上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砥砺奋斗、拼搏竞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的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医保力量。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会前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专门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医保系统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林代表市局党组作工作报告。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学亮主持会议。局领导李彪、张卫刚、李红彬分别就医药品集中采购使用管控、医保基金支付管理、医保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献斌传达了维亮书记、成华市长重要批示精神。市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各县(市、区)医疗保障部门,承担大病、大额保险的商保机构,三甲医院、主城区部分二甲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为不易、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全市医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加强医疗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主线,聚焦破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大力推进实施“三个三”工作体系(强化“三个重点管控”,抓实“三个能效管理”,加强“三项基础建设”),朝乾夕惕付出、实干笃定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