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45950

发布机构: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名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明确第一批金融顾问和包联企业的通知

文号:邯金局﹝2020﹞3号

主题分类:银行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效力状态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明确第一批金融顾问和包联企业的通知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中国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邯郸监管分局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明确第一批金融顾问和包联企业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对口各金融机构,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为落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融资+融智+融制”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实施意见》(邯金局〔201916号),更好服务疫情防范、支持企业复工复业 ,经市县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推选、会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行、邯郸银保监分局把关筛选,确定了第一批金融顾问168名和包联服务的162家企业,现予印发,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金融顾问尽责作为。各位组长要牵总负责,建立健全内部考核评价办法,协调带领各位金融顾问,发挥金融资源、人才资源、专业能力等方面优势,每月至少1次主动深入企业,宣讲金融政策及金融产品,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帮助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优化融资渠道和结构、防范流动性风险,根据企业实际融资需求,帮助设计筹划有效、便捷、经济的一揽子融资解决方案,并为企业提供融资全过程的技术支持和行动建议,全面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切实增强企业金融服务的获得感。

二、包联企业积极配合。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协调包联企业及时向金融顾问通报生产经营、资金周转、发展策略等企业情况(金融顾问应承担相应的保密义务),并积极配合、尊重金融顾问的服务意见建议,对持有异议的,及时向县(市、区)组长、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反映,争取使首批试点帮扶企业实现产权明晰、证照齐全、制度健全、财务规范、运转高效、效益提升的目的。同时通过帮扶培育,逐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质效,分批次纳入上市后备企业。

三、加大督导评价力度。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行、邯郸银保监分局抽调专人组建金融顾问服务专班,每月收集各组对联系县(市、区)服务情况小结,听取企业对金融顾问服务质效评价意见,纳入市政府年终对金融机构考核的重要内容;及时总结金融顾问服务工作成效和亮点,在媒体宣传推广;对金融顾问实行年度考评制度,对工作突出、企业评价好的实行连任,对个别工作不尽责、服务不到位的,及时取消、调整,并通报所在金融机构。

 

 

邯郸市地方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金融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中心支行            邯郸监管分局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