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45949

发布机构: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名称: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2020年市“两会”期间李春英代表建议的答复意见

文号:邯金局﹝2020﹞1号

主题分类: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结果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2020年市“两会”期间李春英代表建议的答复意见
   

 

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年市“两会”期间李春英代表建议的

答复意见

 

李春英代表

提出的协调金融机构增加中长期贷款和固定资产贷款,切实发挥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作用”收悉,现答复如下:

、制定银行业新增贷款年度指导性目标任务,加大中长期贷款的考核权重2017年开始,我局会同市人行、邯郸银保监分局,对全市金融运营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制定积极地发展目标,报请市政府批准后,制定下发了《年度新增贷款年度指导性目标任务,指导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单列中长期信贷投放计划,加大考核权重2020年的年度目标正在测算确定中,近期即可出台。

二、制定“融资+融智+融制”工作机制,推动信贷投放有效落实。我局联合市人行、邯郸银保监分局出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融资+融智+融制”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实施意见》,以“融资”为目的、“融智”为载体、“融制”为保障,探索开展“融资+融智+融制”集成服务,建立金融顾问制度“银税互动”机制,推行企业信用红黑名单制度,扎实推进政银企对接精准化,金融服务常态化,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协调落实《银保监会推动银行业和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加大中长期贷款投放力度。会同邯郸银保监分局加大对《意见》(银保监发〔2019〕52号)的落实力度,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对中长期贷款的投放,抢抓“保险投资基金大力支持国家战略项目”的政策机遇,协调我市重点企业争取保险资金长期支持。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