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45749

发布机构: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名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转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七部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改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十八条措...

文号:无

主题分类:银行;保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转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七部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改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十八条措施》的通知

 

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邯郸市科技局

邯郸市财政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人行邯郸市中心支行

邯郸银保监分局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转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七部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改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十八条措施》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冀南新区管委会,市对口各金融机构:

现将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七部门印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改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十八条措施的通知》(冀金监联〔2020〕9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一、强化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市有关部门、市人行、邯郸银保监分局积极对接争跑省对口部门,介绍我市经济金融发展情况,争列“省信用贷款”试点,推荐我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纳入“省民营小微票据再贴现直通车名单”和“省科技厅融资需求名单”等,为我市争取政策红利。

二、细化方案,加快政策落地。市有关部门、市人行、邯郸银保监分局根据我市实际,尽快研究出台细化落实措施,推动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获得感。

三、鼓励创新,支持有条件的县(市、区)率先出台优惠政策。支持县(市、区)加快引导基金、政策性担保公司建设,引入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创投基金、天使基金等,加大对企业上市挂牌奖补力度,争取“省信用贷款”试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支持

贯彻落实情况请及时反馈。

 

2020年12月3日